系统之家 - 系统光盘下载网站!

当前位置:系统之家 > 系统教程 > 安全打开U盘的另类技巧

安全打开U盘的另类技巧

时间:2014-07-14 15:53:00 作者:jiaoru 来源:系统之家 1. 扫描二维码随时看资讯 2. 请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: https://m.xitongzhijia.net/xtjc/20140714/23969.html 手机查看 评论

  现今,随着网络不断地发展,网络病毒也随之而生,尤其是U盘病毒,更是极为普遍,经常将U盘插入到不同的设备上使用,一不小心就被病毒瞄上,这样一来,U盘内的数据很容易遭到破坏或是丢失,所以这里教大家如何安全地打开U盘,防止U盘被病毒感染。

  安全打开U盘的另类技巧:

  1、首先就是要打开电脑,单击击“开始”菜单,选择“运行”

  安全打开U盘的另类技巧

  安全打开U盘的另类技巧

  2、在搜索栏中输入“cmd”命令,进入cmd模式

  安全打开U盘的另类技巧

  3、查看自己u盘插上电脑之后显示的盘符,我这里是“L”,举例也就用“L”了。

  安全打开U盘的另类技巧

  4、在cmd命令提示符窗口依次输入以下命令

  cd\

  L:

  start.

  就会直接打开u盘

安全打开U盘的另类技巧  

  通常情况下,用户是直接双击U盘盘符打开U盘,如果是在不熟悉的设备上使用的话,就很容易感染上U盘病毒,而以上是用DOS命令打开U盘,一般病毒不会涉及DOS内容,所以这样打开U盘十分的安全。

发表评论

0

没有更多评论了

评论就这些咯,让大家也知道你的独特见解

立即评论

以上留言仅代表用户个人观点,不代表系统之家立场

其他版本软件

人气教程排行

U盘系统推荐

官方交流群 软件收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