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之家 - 系统光盘下载网站!

当前位置:系统之家 > 系统教程 > 手机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

手机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

时间:2014-06-25 17:32:00 作者:zhang 来源:系统之家 1. 扫描二维码随时看资讯 2. 请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: https://m.xitongzhijia.net/xtjc/20140625/23428.html 手机查看 评论

  很多人可能对手机U盘比较陌生,觉得这样的附带功能能发挥的空间效果应该不大,其实不然。我们今天就借助百度的手机助手中附带的手机U盘,为大家详细地解说下手机U盘的操作步骤吧。

       手机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

  手机U盘的作用:

  百度手机助手中附带了手机U盘的功能,其实就是手机文件管理,打开几个管理手机中的文件,可实现将文件从电脑和手机之间随意传输,方便快捷。

  手机U盘的操作步骤:

  1、下载、安装百度手机助手PC版,然后将手机用数据线于电脑相连接,打开手机中的usb调试模式,以便手机助手能够成功识别你的手机。

       手机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

        手机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

  2、在百度手机助手界面中点击界面顶部的导航栏中的“工具箱”选项卡,此时会进入手机助手的工具箱界面,在工具箱中,你会看到很多实用工具,包括手机U盘。

       手机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

  3、点击打开手机U盘即可看到手机中的文件,作为一个手机问价查看器,手机U盘功能丰富,还可以直接将电脑中的文件拖动到手机U盘中,也就传输到手机中了。

       手机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

  4、当然,手机中的文件也可以轻而易举地传输到电脑中,在手机u盘中,拖动某个文件到电脑中的任意文件夹即可传输手机文件到电脑中。

       手机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

  图文并茂的讲述,大家肯定对手机U盘有了深入的了解,手机U盘虽然很多人对此觉得陌生,但是充分利用此功能来为我们更好地服务,相信定是很多人所希望的。

发表评论

0

没有更多评论了

评论就这些咯,让大家也知道你的独特见解

立即评论

以上留言仅代表用户个人观点,不代表系统之家立场

其他版本软件

人气教程排行

U盘系统推荐

官方交流群 软件收录